英国绅士

僕だって、先生の弟子ですからね。

-【远藤秋成】-【一些补充设定】

-正直的17岁,因为已经有了未来工作的方向,所以无论做什么坏事好事都OK。【我们去打架吧?】【OK啊。】【我们去扶老奶奶过马路吧?】【OK啊。】

-轻微母控,关于母亲的事情无法冷静正确的对待。

-对于修理钟表很有一手,从父亲那里继承下来的手艺,同时父亲最喜欢的怀表也好好的收在自己的抽屉里。

-喜欢甜食,最喜欢母亲泡的热可可。

-意外的有男子气概,体育也不错,对小孩和老人虽然觉得麻烦,但是莫名会更加细心的对待。

-视力和听力都很好,唯一头疼的地方是春天有严重的鼻炎和花粉症。


-【人际】-

【PC】:

①赤井 葵#同班同学# 有活力可爱的女同学。

②立花 薰#可可店的老顾客#帅气的大姐姐,经常光顾店里的生意,一直被称呼为“小老板”,很开心。

③灯 #颜骗#田花的零时工,经常偷懒出错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帮了不少忙,是个颜骗。


【NPC】:

①远藤田花(母亲):温柔又善良,会泡好喝的热可可的全职主妇。在父亲去世之后,一直苦心经营着留下来的家族产业,以及在外还打着做假花和洗衣服的零工。


求交友求人际!

请不要让我一个人寂寞如雪,我可以讲笑话给你听!

来【田花】喝一杯热可可也好啊!

没有内定,是个同性恋。


-【感谢官方】-

 @Limited Miracle 谢谢官方辛苦了!

评论(53)
热度(19)
©英国绅士
Powered by LOFTER